close

涵清組  99年責任額  50 萬 FYC  目標額       FYC

責任額  1  組       目標組       

 

A:深切檢視:自己努力程度(直轄、本區)、單位數增減、推銷、增員、晨會、

單位士氣:人員素質?

 

我已經盡最大的努力了,不認識到認識,認識到推銷,

一步一步進行,雖然慢,可是我從不會忘記過推銷、增員。

我知道增員很辛苦,可是我還是很努力找和我有緣的人,

想要學,想要進步的人。

 

 

 

B:具體做法:

 

用很大的努力去學、去看、去做,就算累了,也不會放棄。

每天都是我可以重新出發的一天,因為我知道今天的努力是為了明天,

明天的努力是未來的我。

 

 

 

C:高峰目標及做法:

 

1、推銷

2、增員

3、學習

做法更努力,更用心,挫折去處理,去面對,去努力。

 

 

 

D:高峰本區預計上榜人員

 

吳瓅臻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